上海市教育法治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588

9月2日下午,由上海市教委政策法规处主办、上海教育立法咨询与服务研究基地(上海师范大学)承办的上海市教育法治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上海师范大学基地主任马英娟教授主持,上海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处长郁能文、原处长徐钦福、副处长李进付等专家莅临指导。

我校哲学与法政学院胡志民副教授和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龙波先后就“上海市中小学校章程指导文本”“高校师德失范典型案例”两项专题展开报告。上海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处长郁能文、原处长徐钦福、副处长李进付、主任科员陈志新,以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法务部主任戴彬、上海教育立法咨询与服务研究基地(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任王歆妙等专家针对有关议题展开评议。

我校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宏、上海教育立法咨询与服务研究基地(上海师范大学)秘书长刘振宇副教授等出席本次研讨会。

  

(供稿、摄影:哲学与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