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目入选2018年度上海市“助推计划”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324



2018年10月25日,2018年度“助推计划”项目颁证暨研讨会在上海市政协大楼举行,我校有三项项目入选,分别是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朱建的“空气净化器教具研发”,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李传江的“智能教育机器人开发”,以及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黄慧的“X射线异物检测设备的图像自动识别技术研发”。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会长朱英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奇、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陆震等为入选项目负责人颁发项目证书,与会高校、企业、科技中介机构等代表围绕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助推计划”推进工作,开展研讨交流,建言献策。

“助推计划”项目是在上海创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新形势下,为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促进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发展,由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和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联合推出,经过高校成果申报筛选、校企对接、合同签订、专家评审、主办方审核等环节最终确定入选资助项目,2018年度共有上海11所高校的27项项目入选。


(供稿、摄影: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