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到:老盛昌、Costa Coffee入驻,新增麻辣酸粉、水果捞……上师大食堂美味升级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17

来源:周到 2021年9月16日

标题:老盛昌、Costa Coffee入驻,新增麻辣酸粉、水果捞……上师大食堂美味升级

记者:朱晓芳


老盛昌和Costa Coffee入驻,新增重庆牛肉酸辣粉、水果捞、麻辣香锅等餐品……新学期,上海师范大学的食堂给了师生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食堂上新,也馋到了校友,纷纷打探,“毕业了,还能回去吃吗?“

紫藤苑食堂:老盛昌、Costa Coffee来了

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紫藤苑二楼 “梅花餐厅”新学期来了新朋友——老字号老盛昌和Costa Coffee,不出校门就能品尝到美味。

发现老盛昌和Costa Coffee来了,同学们大呼:为开放连锁品牌店进入校园点赞!  

从此,馄饨、冷面、咖啡、饮料……花样层出不穷。以后接待朋友,喝杯咖啡,吃点美食,也不用出校门了。

得知老盛昌和Costa Coffee来了,立即有学生留言道:“为开放连锁品牌店进入校园点赞!“

徐汇校区食堂:上新日韩简餐和麻辣香锅

该校徐汇校区东部高教云餐厅新学期新增了麻辣香锅、铁板烧档口,还有很多特色小吃。

东部紫薇苑北一楼食堂新增盖浇饭、面等品种,选择颇多。

而徐汇校区西部韩国料理,改名为汇餐厅,主营日韩简餐、特色泰餐。经过假期装修后,空间开阔,布局精致,还布置了手办展台。

西部香樟苑一楼食堂则新增麻辣香锅、重庆牛肉酸辣粉、水果捞等品种。

桃李居二楼 :颇有点“米其林“的感觉

上海师范大学桃李居餐装修一新,二楼菜品都有了全新的升级。所有的菜品都很精致,颇有点“米其林“的感觉。

“想念东部的紫薇苑,想念西部的石锅拌饭。好想回上海吃饭大学和伙伴们一起干饭”“哭了 ,毕业之后学校越来越好, 好想再上一次大学啊!“食堂美食上新,馋到了校友,有校友调侃:后悔毕业早了。

也有外校的学子被美食吸引到了,“希望明年这个时候在上师大读研究生!“更有高中生这样留言:2023高考加油,上师大等我呀!


链接地址:老盛昌、Costa Coffee入驻,新增麻辣酸粉、水果捞……上师大食堂美味升级 (zhoudao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