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学生在上海大学生电视节主持人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983


        6月3日,第十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决赛在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天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院校的20多名选手中进行。经过三轮激烈角逐,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5级学生谢文韬获三等奖,2016级学生孙健乘和2015级学生熊唐美佳获优秀奖。


        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是上海电视节的重要项目之一,由上海电视节组织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和上海广播电视台共同指导,华东师范大学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共同发起并承办。作为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的一项大规模、高规格的专业性竞赛活动,“主持人大赛”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大赛广受各大媒体、全国高校和海内外学子的关注和支持。


        赛前,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采用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联合打造模式,精心组织学生参赛,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主任高祥荣、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主任王翔宇组织两个专业的学生和参赛选手结对子进行前期策划,双方合作拍摄具有选手个性风格特色的节目主持视频,最终我校有3名学生突出重围晋级决赛,成为进入决赛选手数量第二位的高校。

(供稿、摄影: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