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班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750


        6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大会在文苑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张峥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曹诚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后勤党委副书记黄苏平主持。


        张峥嵘代表校党委向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的几年,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后勤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在推进后勤转制的进程中,后勤党委带领全体职工顾大局、识大体,把以企业化运行机制为主要特征的后勤实业转变为以事业化管理服务为基本特征的后勤服务机构。他希望后勤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动后勤各项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钱成代表本届党委作了题为《锐意进取,深化改革,规范转型,提升服务,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后勤党委过去几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几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报告认为,几年来后勤党委紧紧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和后勤工作任务,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后勤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有效地发挥后勤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后勤的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组织、纪律保证。今后几年党委工作的总体思路要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下,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宗旨,以构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为目标,着重抓制度、抓规范、抓育人、抓稳定,进一步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把握政治方向,抓好后勤服务教育、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把后勤服务中心建设成安定团结、规范有序、协调发展、充满活力的二级单位。后勤本届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红英宣读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本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以钱成同志为书记,黄苏平同志为副书记,杨培卿、张红英、袁敏捷、顾中忙、徐剑鑫、唐哲玲、樊宇为委员的新一届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班子。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