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务例会 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028


9月15日,学校召开党务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落实学校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党务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林在勇主持并讲话。

林在勇通报了近期宣传、学生工作的进展,并对抓好教职工理论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大学生心理健康及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要抓风清、抓气正,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二要把方向、守底线,旗帜鲜明、寸步不让地守牢守好各类阵地。三要谋大局、促发展,新学年、新面貌,每个单位都要有新气象、新起色。四要抓重头、抓长远,聚点滴之力,做长久之功。

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二级单位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师德师风建设、大学生党员发展、区人大代表选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传达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校园民族宗教工作、侨情调研、政协委员人选推荐考察等进行了布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传达了上海市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近期信访举报案例作说明,并对“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相关工作作提示。

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