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政例会 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055

9月15日,学校召开行政例会,通报并部署本学期学校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校长袁雯主持会议并讲话。

袁雯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正值新一轮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启动、“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的冲刺期,全校上下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基础建设及基础教育工作,提升服务能级,整合优化资源;信息化赋能教育教学管理,以信息化治理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抓住机遇,凝练优势特色学科的重点发展方向,加强科研平台内涵建设;优化专业布局,体现人才培养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副校长张峥嵘通报了竣工、在建及拟建的学校基本建设项目、修缮项目,并对附属学校整体情况作说明。副校长蒋明军通报了学校信息化治理情况,对科学规划、有序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进程作说明。副校长陈恒通报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情况,对我校文科科研和学科建设等作出研判和部署。副校长李晔针对专业结构优化提出具体要求,通报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并布置理工科科研工作。总会计师曹光明围绕学校财务资源总体情况、社会服务相关工作及捐赠配比工作进行了工作提示。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海峰介绍了2021年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经费分配说明及2022年建设方案编制建议。

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