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报:封封家书遥寄思念,共赴花灯之约…… 申城高校中秋氛围感拉满!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40

来源:青年报 2021年9月22日

标题:封封家书遥寄思念,共赴花灯之约……  申城高校中秋氛围感拉满!

记者:刘昕璐


上海师范大学

中秋茶话会充满正能量


长空晓月,花好月圆。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在中秋夜推出“研本互动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遇上就地过节的中秋佳节”活动。今年受疫情影响,学子们选择就地过节。在中秋佳节之际,学院为留校学生举办了一场“中秋本研汇,月饼正飘香”活动。同学们将共同品尝师大专属月饼、合作挑战中秋灯谜,还可以畅谈科研理想、学习方向。

“离开家,是为了更好地回家,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不管家在一小时车程内还是千里以外的他方,家里亮起的灯,就是我们在异乡奋斗的力量。”为营造温暖的节日氛围,让萌新们更快适应新生活,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也举办了一场中秋晚会,把酒话佳节,举杯邀明月,邀请萌新一起放飞梦想,去寻找心间那轮美丽的明月。


链接地址:http://www.why.com.cn/epaper/webpc/qnb/html/2021-09/22/content_123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