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村又添新楼 紫藤苑开门迎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9-06浏览次数:3342


    奉贤校区三期学生村在历时近8个月的紧张施工后已全部竣工,9月3日顺利通过验收。这7幢宿舍楼设计新颖别致,排列错落有致;房内设施齐全,水电均已到位。

    这7幢楼共有2808个床位,总面积30149平方米,总投资约4500万元。其中四幢楼底部架空,成了学生停放自行车的车库。

    不仅新生有了新居,在校老生们的生活设施也得到了改善。9月3日,奉贤校区第一幢饮食商业综合楼竣工验收,这幢取名为紫藤苑的大楼已获得奉贤区优质结构奖。

    在紫藤苑4个月零8天的工程期里,我校有关部门的管理人员与施工单位员工经历了抗非典、战高温的考验。该楼总面积6376平方米,是我校区第一幢集饮食、休闲、商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大楼。楼内的4个食堂和1个咖啡厅9月6日全部开放营业,邮局、银行、超市、书店等10多个商铺将在 9月底前陆续开张营业。(仪欣 高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