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文学院团委获2020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通报表扬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833

近日,经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公示,我校人文学院团委在2020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专项工作中表现突出,获通报表扬。

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团委在校院党委、团委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立德树人高校根本任务,立足学院文史专业特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讲好中国战疫故事,打造实践育人项目;践行科创育人理念,联动社团精品项目;加强推优一体化,推进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坚守网络育人阵地,构建课程育人体系。

跨越时空,永远跟党走:五校文学院(人文学院)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学百年党史 读红色经典”**启动仪式

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庆祝建团99周年主题活动

团干部上党史微课

 “智慧老人”志愿服务项目

学院整建制承办漕河泾爱心暑托班

学院融媒体中心筑牢网络阵地

立足专业特色 开展科创答辩 贯彻“三全育人”

坚持实行“青年纽扣工程”培养计划

人文学院团委将继续在政治引领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提升育人能级中坚持多管齐下,坚决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大思政理念;在全面从严治团中强化组织建设,积极致力于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