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宣传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89

为加强宣传工作力度,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9月20日,后勤召开宣传员工作会议,后勤各科室、部门宣传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后勤党委宣传委员、信息化与综合保障科科长唐哲玲主持。

会上,唐哲玲全面总结了后勤上半年宣传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半年宣传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下半年宣传工作的主题和目标。各部门宣传员结合实际工作纷纷畅谈各自在宣传工作中的体会,并提出了各自在宣传工作中面临的困难。

后勤党委书记钱成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 “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十五字精神,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后勤要通过宣传工作树立四个“心” “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种同心”;通过了解时代背景、学校发展形势,明确了当前宣传工作的主题和热点是“智能化管理、人性化管理、服务育人、工匠精神”;从“强脚力、强眼力、强脑力、强笔力”四个“力”对我们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还强调我们今后宣传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是从后勤网、后勤公众号推广到师大报、校园网,再发展到协会报刊,他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把宣传工作做好,为学校被列入高水平大学提供高水平的后勤服务保障作出各自的贡献。

后勤主任顾中忙围绕“空气”,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后勤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宣传工作的要求即“隐形的工作显性体现,细小的问题深入剖析”。他指出,做好后勤宣传工作要了解时代政策背景、了解师生需求、了解新闻写作的特点,通过六大工程即“品质工程、和谐工程、生态工程、智慧工程、平安工程、育人工程”和八大体系即“标准化、信息化、精细化、生态文明建设、节能减排、后勤队伍建设、应急抢险、风险评估”明确了提升文章立意的方向,要求从不同的视角宣传后勤工作,展现后勤人的精神面貌和奉献精神,弘扬正能量,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他强调,后勤宣传工作者要建立“大后勤”观念,既要从后勤监管的角度,也要从后勤基层工作服务育人方面,同时也要重视引进服务企业的工作宣传,拓宽工作视野,提升工作品质,齐心协力,一起努力推进后勤宣传工作更上新台阶。


(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