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例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9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10月9日,学校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5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例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务)、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主持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葛卫华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整体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办学特色,着力整合资源,着力拓展渠道,着力突出亮点,取得阶段性成果。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卫工作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对学校做活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肯定。下阶段,学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伟大建党精神,开展好理论宣讲、教育融入、研究阐释,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充分挖掘、凝练和宣传好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具有师大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的实际成效。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介绍了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文潮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具体安排。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和下阶段重点推进工作。

  

(供稿、摄影: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