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基地举行“走进上师大”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543


11月8日,上海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基地(宝山)举行第十批挂职干部“走进上海师范大学”学习交流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陆琦,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山明等党派市委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宝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发林主持座谈会。学校挂职基地(宝山)历批挂职干部,第十批挂职干部及派出单位、接收单位有关领导,宝山区统战系统领导和干部共70人参加活动。

陆琦分享了自己的挂职经历,她指出,挂职工作能够丰富大家的知识和阅历,增进对多党合作事业和统一战线事业的感情。她对挂职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拓宽视野,加强对国情区情民情的了解,站在全局的角度思考问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正确认识党外干部肩负的责任,要以优良的素质和进取的工作状态树立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赢得大家的认可和支持。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提升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解,积极投身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中,切实履行党派的职能职责。

会上,宝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王岚交流带教体会。第十批党外挂职干部围绕近期工作交流了体会与思考。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博物馆、校史馆等。


(供稿、摄影: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