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全国第九个老年节 学校举办老同志读书班暨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162

        为了庆祝全国第九个老年节,传承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同时为进一步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10月13日,学校举行离退休干部、关工委老同志读书班暨学校情况通报会,全体离休干部、退休局级干部、关工委老同志相聚在一起,共同庆祝老年节。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蒋明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林在勇代表校党委向学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诚挚祝福。他指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他谈到,长期以来,离退休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祝愿老同志们拥有健康、快乐、高品质的晚年生活,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会上展示了2020年度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获得的荣誉,校领导为获奖的老同志代表送上了祝贺的鲜花,并为在场老同志送上了长寿面。

        蒋明军以《牢记使命、砥砺奋斗,不断谱写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为老同志们做了学校情况通报。他从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科研实力持续攀升、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不断推进国际合作、扩大优质教育服务供给、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八个方面回顾了学校上半年工作。并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推进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到位、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环境、深化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启动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尽快形成卓越师范生培养实施方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学校教育评价改革、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等九个方面对下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做了介绍。

        本次老年节庆祝活动,既有校情通报会,同时由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与离退休工作部(处)共同举办离退休干部、关工委老同志读书班。读书班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志丹做了题为 《“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的辅导报告,使得老同志进一步领会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供稿:离退休工作部/处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