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习收纳,打造最美寝室”收纳讲座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535


为丰富寝室文化,推动新生“最美寝室”活动的开展,深入推进劳动教育,10月20日下午,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4举办“学习收纳,打造最美寝室”收纳讲座。本次活动邀请收纳专家辜井为同学们分享寝室收纳技巧。

活动伊始,辜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个问题,“宿舍里看不见的三个‘毒’有哪些?”引起同学们的热烈讨论,辜老师由此展开对收纳的介绍和科普。接下来的实物演示环节,辜老师首先演示了被子的叠法,手把手教同学们如何用1分钟又快又好地套被套,并邀请同学们一起动手尝试,最后辜老师现场展示了T恤、毛衣、羽绒服等不同种类衣服的收纳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回去将多实践操作,把自己的寝室打造得更美。

本次收纳讲座作为劳动教育的一次特色活动,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将持续以劳动教育系列活动为主题,大力培养学生的良好劳动素养,不断扎实推进劳动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供稿、摄影: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