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选举产生第三届工会委员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59



根据学校工会的部署和安排,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经过精心、紧张而有序的筹备, 11月14日下午,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会员大会在奉贤校区三教402胜利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同主持大会。这次会议是在认真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他们是(按姓氏笔画为序):杨杰、茅红伟、郑振东、袁卿臻、徐海菊。

大会结束后,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无记名投票,茅红伟同志以全票当选、连任院工会主席。

院党委书记樊连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院工会工作,坚持把工会工作作为学院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指出,工会是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之间的重要桥梁纽带,是确保学院中心工作顺利开展的润滑剂,是推进学院凝聚力工程建设的助燃剂,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要继续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引领全体会员展示新风采,建功新时代,充分发挥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供稿、摄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