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81


12月2日,从第二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闭幕会中传来佳讯:在我校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庄木齐老师的带队下,由研究生和本科生组成的十一个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学生同场竞技,共获全国一等奖作品6项,二等奖作品5项,学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的96所高校参加。我校学生从1094项初赛作品和289项决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教育技术学专业在学校学院的关心和培育下,长期重视实践教学在人才培养体系中的作用,把提升学生核心素养作为目标,增强学生信息化教学的核心竞争力。

教育技术学专业把此次比赛作为对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实践的一次检验,动员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按作品类型和学生特长组队,其中还发挥了应用学科优势,进行跨学科组队。

在备战过程中,系全体教师、兼职教授全情投入,加大了对此次竞赛的指导力度,对学生进行细致的培训,多次组织模拟答辩,帮助学生完善作品和答辩文稿,还邀请往届获奖选手现身说法,使参赛学生受益匪浅。

教育技术学专业将以此次获奖作为新的契机,再接再厉,夯实教学基础,进一步丰富培养内涵和方式。

2018年科大讯飞杯“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我校获奖名单.pdf


(供稿、摄影: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