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01

12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巡视整改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把落实整改任务摆在事关学校党的建设全局的突出位置,按照市委巡视组的要求,紧扣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拿出钉钉子的精神和韧劲把巡视整改不断引向深入。滕建勇强调,巡视整改是巡视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全校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巡视整改取得更深入、更全面、更彻底的成效。要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强化工作效果。把巡视整改与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深挖问题根源,探索建章立制,从体制机制等方面彻底堵塞滋生问题的漏洞,着力建立整改落实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进一步开展督导检查,强化问责机制。坚决防止和纠正“承诺式整改”,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重视不够、进展缓慢、整改不实等现象,严肃追究责任。滕建勇要求,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再上新水平,真正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努力以巡视整改的新成效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规划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六家单位汇报了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