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告专业教师获颁大广赛优秀指导教师等多个奖项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49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届教育部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上,我校广告系指导教师郑欢、刘彦宏、周韧、周志洁、徐阳、王昭、吴冰冰等纷纷登上领奖台,接受大广赛优秀指导教师、优秀赛区、优秀组织者、优秀院校等多项奖励。 

 2018年,广告系在建设应用型本科项目中,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在教学对接行业飞速发展方面,做出创新性尝试,从走入广告创意公司的实境教学到引来活力广告创意人的课堂教学实训,广告专业完成了《广告创意》课程同步行业发展的转型,并在吴冰冰老师和国际行业导师指导下,我校广告学子取得了美国one show金铅笔大中华赛区金奖和客户选择奖。  

此外,应用型本科建设触动教师的教改热情和带教投入,使广告系获得国际级的釜山广告节水晶奖、釜山广告节国内选拔赛全场大奖、教育部电通创新人才训练营创新奖以及上海市级、企业级等众多奖项。  


(供稿、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