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理工科科技奖项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53


12月7日,学校理工科科技奖项申报动员会在外宾楼101召开,特邀原湖南大学科技奖励与成果评价办公室主任、北京工业大学科研院特别顾问周克刚研究员作“关于我国科技奖励改革及报奖推荐书要点撰写”的专题讲座。科技处副处长孟琦主持会议并对2019年的科技奖申报工作做了布置动员。理工科学院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相关理工科教师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周克刚研究员分别从我国科学技术奖励体系及流程简介、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改革要点解读以及推荐书的撰写准备与要点探析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重点介绍了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科技奖励推荐书。最后他强调,项目成果是基础、推荐材料是关键、答辩陈述是重点、信息沟通是保障。讲座后,周克刚老师对与会教师提出的科技奖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本次专家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每位与会人员获益匪浅,对国家及省部级科技奖项申报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调动各学院教师的报奖积极性,提升我校报奖项目的水平。


(供稿、摄影: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