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召开教代会三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校教代会代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46


12月5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奉贤校区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四十多名代表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潘同主持会议。

下午2:30举行预备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参加。审议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和院第三届教代会主席团建议名单。

随后,正式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参加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代表(按姓氏笔画排序):上官倩芡、马燕、王丽慧、叶宏、严丽军、李传江、吴春英、张红、张波、张静、张玉萍、茅红伟、夏明亮、倪继锋、唐爱红、樊连生。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感谢全体教职工在2018年为学院的平稳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并指出,学院发展正进入关键阶段,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学校建设双一流的机会,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


(摄影、供稿:信息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