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民出版社:世纪集团与上师大签约共建“光启书局”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925

来源:上海人民出版社 2018年11月28日

标题:世纪集团与上师大签约共建“光启书局”


11月21日下午,上海新型智库建设工作推进会暨首家上海重点智库(上海全球城市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上海师范大学隆重举行,会上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和上海师范大学举行了共建“光启书局”战略协议签署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党组书记燕爽,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李昕,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王岚,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滕建勇,市社联专职副主席解超,世纪出版集团副总裁阚宁辉,上海师范大学 副 校 长陈恒,上海人民出版社社长王为松,以及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上海各类新型智库负责人、智库学者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党组书记燕爽主持。会上,上海全球城市研究院院长周振华、世纪出版集团总裁王岚、上海社会科学院院长张道根、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顾锋、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助理张海冰等做了交流发言。

  

  

周慧琳指出,今后市委宣传部将精准推动智库建设发展,支持上海全球城市研究院与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上海师范大学共建“光启书局”,整合各方力量,打造“全球城市研究”品牌,为上海全球城市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智力服务和知识支撑。

  

  

↗ 周慧琳为首家上海市重点智库(上海全球城市研究院)揭牌

  

作为市委宣传部支持上海全球城市研究院智库建设的举措之一,会上同时举行了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师范大学共建“光启书局”的签约仪式,王岚和滕建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共建“光启书局”是世纪出版集团与上海师范大学实现跨界合作,参与创新智库建设的新举措,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将与上海师范大学携手努力,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和智慧成果的出版推广,让创新思想和智性资源更好地服务政府决策、服务企业发展。

  

↗ 周慧琳、燕爽等出席共建“光启书局”签约仪式

  

  

  

  

链接地址: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8364845112221574&wfr=spider&fo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