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第五届职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70


12月1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五届第一次职代会暨工代会在徐汇校区香樟园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副校长张峥嵘应邀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全体职代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约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钱成主持。

张峥嵘对后勤近五年来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予以肯定,对后勤服务学校发展和师生需求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要求后勤党政班子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希望后勤干部群众要努力学习理论,内促和谐,外塑形象;要加强队伍建设,主动作为,服务为重;职工代表要围绕中心,上传下达,宣传政策,为实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顾中忙主任作的《规范转型 服务创新 奋力谱写后勤保障新篇章》为题的行政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张红英副主任作的《肩负新使命 展现新风采 奋斗新时代 努力开创后勤工会工作新局面》为题的第四届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后勤服务中心参加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代表;选举产生了后勤服务中心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在后勤服务中心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上,樊宇当选为后勤服务中心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党委书记钱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下阶段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