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赴万豪酒店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574


11月10日,旅游学院MTA导师代表与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全体研究生近三十人前往上海宝华万豪酒店进行行业考察交流。

酒店代表对旅游学院MTA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Shirley Han和学习与发展总监Victor Li详细介绍了万豪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核心价值观、经营理念及品牌矩阵特色。随后,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酒店的行政酒廊、客房、中西餐厅、宴会厅、健身中心、室外网球、高尔夫练习场等对客服务区域及设施设备,大家对酒店的设计维护、特色雕塑、品质管理等方面有了全方位了解。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酒店客房、餐饮安排布置、部门组织架构、员工内部保障、酒店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调研,使旅游学院MTA师生切身感受了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以人为本、服务全球、追求卓越、拥抱变革、诚信正直”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品牌文化。这对提升师生专业能力和素养、多方位掌握集团式酒店的发展前沿趋势和专业发展方向大有裨益,同时也大大加强了学院和酒店业界的联系,对今后MTA高质量产学研融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今后,旅游学院将持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旅游行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有30个品牌,截至2021年11月,其在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8000多家酒店,其中在中国有460余家,在上海逾50家。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坐落于上海静安区广中西路,毗邻上海多媒体产业谷与上海市中心最大的绿地公园大宁公园。酒店集住宿、餐饮、会议等功能为一体,拥有317间风格现代且装饰典雅的客房,会议区域总面积逾 2800 平方米,并同时拥有两个无柱豪华宴会厅及多个中西式餐厅。


(供稿、摄影: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