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邪教,抵制垃圾信息——记“海尚风”公益微信征集评选颁奖暨奉贤区大学生反邪教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2浏览次数:510


       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下午2:30,为进一步树新风、倡文明、传正气、反邪教,“海尚风”公益微信征集评选颁奖暨奉贤区大学生反邪教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上海师范大学图文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有,上海市防范处理邪教办政策研究处处长史华英同志,上海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宣传教育处副处长王斌同志,奉贤区防范处理邪教办主任钟林章同志,奉贤区防范处理邪教办副主任刘翠红同志,共青团奉贤区委员会基层工作部周起意同志,上师大奉贤校区党办校办副主任倪峰同志,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高校派出所所长姚建权同志。在回顾了此次活动的历程之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分别由姚建权同志和倪峰同志为作品获胜者颁发奖状。
       紧接着由钟林章同志为上海市奉贤区大学生反邪教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意在让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接再厉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授旗仪式之后,志愿队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让对的一群人,做对的一件事,志愿者队伍初步建设完善,是组织和动员广大社会群体,深入推进依法治邪工作的重要载体,倡导反对邪教,抵制垃圾信息,最后活动圆满结束,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对于反邪教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供稿:上海师范大学记者团 王晓玲
责任编辑:上海师范大学记者团 陆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