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却凡庸名利念 志愿奉献才充实——哲学与法政学院获得徐汇艺术馆优秀志愿者组织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254


       2016年11月13日,徐汇艺术馆举办了2015-2016年志愿者工作总结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作为徐汇艺术馆志愿服务的重要合作伙伴,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长期提供高质量的志愿者,得到了徐汇艺术馆工作人员及参观群众的一致好评,成功荣获了优秀志愿者组织奖。同时,我院的郭卫良、王丹妮和苟靖同学在志愿服务时态度真诚,耐心解答,并具备灵活的应变能力,充分表现出了我院志愿者精神饱满、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荣获了优秀志愿者个人奖。
        徐汇艺术馆馆长唐浩先生亲自出席仪式并颁发奖项,学生郭卫良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领取了优秀志愿者组织奖,并代表大学生团队发言。
        此次颁奖活动中,徐汇艺术馆肯定了我院的志愿者服务水平,对我院志愿者提出表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哲学与法政学院和徐汇艺术馆的合作将会更加密切。相信哲学与法政学子们能不负期望,在志愿服务中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
供稿:哲学与法政学院
责任编辑:上海师范大学 姜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