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参与 严格律己——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推进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233


        11月14日上午12:00建工楼310,建筑工程学院为进一步加深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营造迎评良好氛围,专门召开迎评学风建设推进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韩毅主持会议,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学生干部、优秀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韩毅老师就学生干部队伍如何迎接评估进行了专题动员发言。他指出:审核评估是近期学校发展的重大事件,迎接评估工作是建筑工程学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全体学生干部、全院学生要以主人翁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来对待迎评工作。同时结合评建工作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遵守基本的学生准则,坚持“三不做”原则;第二,做出模范作用,对身边一些不规范行为起到引导、提醒、模范作用;第三,迎评促建人人参与,坚持“人人都是得分手,处处都是得分点”的工作理念,做到“不掉链子”。要求参加会议的全体学生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风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引领学风建设,助力推动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最后,米婷老师介绍了本次学风巡查小组的工作,对如何落实学风建设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与会学生都认为让建筑工程学院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让学风建设工作成为学院迎评工作的一道亮丽风景,共同努力创造院学生工作的新成就、新局面、新辉煌,需要每个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上海师范大学记者团 马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