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认识 统一思想 明确责任——外国语学院2016级入党申请人学习手册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224


        2016年11月15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16级入党申请人学习手册颁发仪式。2016级申请入党的同学悉数参加。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范蓓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晓虹出席会议,并为2016级的入党申请人颁发了学习手册。
        会上,陈晓虹老师对申请入党的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他们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结合近期学校开展的迎评活动,对入党申请人提出了要求,主动充分认识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性,带头做好迎评准备工作,以身作则,遵守“三不”原则。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给学生做好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入党申请人学习手册颁发仪式,陈晓虹老师既高屋建瓴的提出了希望要求,又接地气的殷切叮嘱,使申请入党的新生同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踏实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更加坚定的向党组织积极靠拢。
供稿: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上海师范大学记者团 周心洁 陆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