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脚步声似鼓 精彩球赛添友谊——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篮球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248


       2016年11月16日下午两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3v3篮球赛第一场初赛在风雨篮球场拉开了序幕。热情洋溢的氛围似乎驱散了初冬的寒意,生环学子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青春的活力。
       为了让更多学生参与篮球活动,让篮球不仅仅成为男生的“专利”,本次赛制采用男女混合比赛,即由每个女生进行五个定点投篮,再由男生进行团队赛。最终由两个环节成绩相加而成得出总分。
       在16级食品1班对阵14级化工2班的比赛中,哨声响起,双方已蓄势待发,14级化工2班的队长许殷豪飞跃而起,一路带球,越过一个又一个人,直抵篮下,深入对手的心脏,给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并在最终带领班级队员以36:22的成绩赢得比赛。
       巾帼不让须眉,14级园艺2班的女生更是技艺超群,在定点投篮的项目中,取得了15投进8球的好成绩,赢得了围观学生的阵阵叫好。16级园艺的学生们也不甘示弱,帅气又标准的动作,轻松将球掷出,让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随着裁判哨声吹响,比赛以43:27的比分落下帷幕,14级园艺2班获得了胜利,与14级化学2班携手晋级。
        铿锵脚步声似鼓,精彩球赛添友谊。球员们坚定着脚下的步伐和运球的节奏,专注着眼前的球赛。球员们洒下的汗珠见证着他们的力量与气魄,他们猛烈的气势体现着生环学子的热情激昂!
一场激情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学生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增强沟通、了解,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 
供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上海师范大学记者团 王晓玲 陆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