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学风正浓 哲法携手共建——记2015-2016年度上海师范大学优良学风示范班级评选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379


        2016年11月23日哲学与法政学院2014级行政管理2班于图文信息中心二楼参加了2015-2016年度上海师范大学优良学风示范班级评选大赛。该班经过层层选拔,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优良学风示范班的荣誉称号。
        该班是一个全面发展的班集体,具有浓厚的科研学习氛围和优良的班风。积极参加各种科研活动以及文体活动,先后获得校红旗团支部、优良学风班级。在班导师的指导下,班级从大一开始自主编写专业班刊,全班同学参与进来,创新自主学习之路。学生们也积极参加各类社团、迎新晚会等活动,德才兼备,在学习之余更彰显班级活力。
        本次大赛一共设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各个班级的风采展示,2014级行政管理2班以名为“行管二班的日子”的歌舞剧形式,边唱边演,展现了行政管理学的专业素养与特色班风。
第二个陈述答辩环节,班长孙垂霞作为答辩负责人,从创班刊,促共进、科研创新热情高、才华横溢展锋芒、自主学习,求奋进四个方面,展现了一个优良学风示范班应有的素养与风采。
        第三个环节为评委提问环节,答辩负责人在这个环节中,表现出很好的现场应变能力,清晰的陈述,沉着冷静的作答,让大家看到了行政管理班的风采。
         最后,行政管理2班的学生们不负众望,取得了优良学风示范班的荣誉称号,展现了哲学与法政学院的风采。
供稿:哲学与法政学院
责任编辑:上海师范大学记者团 王晓玲 陆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