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宪法日 模法进社区——记哲学与法政学院反家暴模拟法庭正式开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535


        2016年12月1日14时,由海湾旅游区妇女联合会和哲学与法政学院联合主办,海湾旅游区居委会承办的反家暴模拟法庭正式开庭。
        阳光灿烂,和风习习,海湾旅游区的居民们迎来了哲学与法政学院的学生精心准备的节目。
活动旨在宣传2016年3月1日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为了更加直观生动,学生特意通过编排情景剧使居民们更好地理解法律的内容。
        不仅仅是为了宣传法律,法政学子更是精心准备了歌曲《甜蜜蜜》、《时间都去哪儿了》,萨克斯独奏,舞蹈表演,台下的观众们全身心地投入其中,感受着来自法政学子的独特魅力。
        一个小时匆匆流过,大家在了解了具体法律条款的同时,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法政学子的青春活力。愿人人皆知法懂法,愿法政学子在法政之路上昂首迈进!
供稿:哲学与法政学院
责任编辑:上海师范大学记者团 陆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