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法政凯旋——祝贺哲学与法政学院荣获优秀志愿者团队荣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541


       2016年12月18日下午,在人民广场地铁站16号口的指挥大厅举行了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服务表彰及颁奖仪式。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荣获由上海地铁志愿者联盟颁发的“优秀志愿者团队”的殊荣。
       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严雨舟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人广地铁站培养与支持的感谢。我院的志愿者服务队已在人民广场地铁站服务了2年。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团队合作,而人广的指导,使学院的志愿者队伍更加听从指挥,更加团结一致,更加专业高效。回顾两年来的点点滴滴,正是人广地铁站提供的这样一个机会,让学生们从一名普通大学生蜕变为身着“橙色小马甲”的志愿者,这是一份责任,也是一种坚守。志愿者们用爱心温暖着每一位经过人广地铁站的乘客,用智慧为他们指引前行的方向。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更加可期。希望在未来,哲学与法政学院志愿者能够继续积极踊跃参与,出色完成每一次志愿者服务!感谢学院所有志愿者的辛勤付出,部长与干事的共同配合,还有指导老师的监督与支持,这份荣耀属于你们每个人!
供稿:哲学与法政学院
责任编辑:上海师范大学记者团 陆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