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年华,相约灿烂——记建筑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931


        2016年12月22日于建工楼510,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 。出席大会的的嘉宾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韩毅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米婷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余音老师、张磊老师、林峰老师和各个学生组织的负责人。以及特邀嘉宾2016年校“师大之星”刘亚群及校十佳最美寝室获奖代表杨慧蓉。
        大会开始,全体成员齐唱团歌,而后主持人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各个学生部门在这一学期的整体工作。由米婷老师、林峰老师、张磊老师为学生会、心理中心、义工队干事颁奖,肯定他们这一学期的在学生会工作、学生心理建设和义工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做出的努力。文艺部曾婷同学作为优秀干事代表进行发言,讲述了她在学生会中收获到的各种经验,并且感受到了学生会大家庭的温暖。台下的学生也都为曾婷同学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
         师大之星刘亚群为优秀社团工作者颁奖,并向在座的学生分享了她的学习、竞赛等相关经验。余音老师为各年级的优秀班委颁奖,表彰他们为班级所做的贡献。
         随后,学生会主席陈中杰、心理中心副主任徐珂、义工队队长陈平为学生会、心理中心、义工队的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并分别对自己负责的学生组织在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接着,杨慧蓉为各个年级的优秀寝室代表进行颁奖,王胜楠同学作为代表对于如何拥有一个好的寝室环境进行了相关的经验分享。
        最后,韩毅老师为学生优秀工作部门进行颁奖,并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我院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祝愿在未来同学们能取得新的进步。
        表彰大会在催人奋进的气氛中结束,此次大会为全院学生树立了先进典范,同时对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的学生工作起到了推动的作用。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上海师范大学记者团 陆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