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 形成特色 学校总结奉贤校区2016年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502


       1月10日,奉贤校区2016年工作总结会在奉贤校区召开。校领导朱自强、葛卫华、高建华、张峥嵘,职能部处、直属单位、各学院领导以及奉贤校区管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上,副校长、奉贤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峥嵘从确保学校工作贯彻落实、提高校区服务保障水平、打造“三位一体”平安校园、建设师大特色校园文化、不断推动对外合作交流等五个方面汇报了2016年奉贤校区主要工作,并简要介绍了2017年工作设想。他感谢各学院、部处、直属单位一年来对校区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断推动校区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校长朱自强在讲话中肯定了奉贤校区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学校对大家为保持校区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奉贤校区在学校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经过二十多年的建设,奉贤校区目前正进入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许多新的困难和挑战。要按照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现代大学的建设要求,根据学校整体发展目标,创新思维,科学规划,准确定位校区未来发展方向,发挥优势,形成特色,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副校长高建华在讲话中希望大家深入思考如何有效解决校区目前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指出,各部门要协同思维,整合资源,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利用信息化等综合手段,为学生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打造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平台。
      人文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团委和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总结前期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奉贤校区的资源配置、服务保障、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供稿:奉贤校区管委会   摄影: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