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报:王恩多院士受聘为上海师范大学名誉教授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456

来源:上海科技报 2018年12月21日

标题:王恩多院士受聘为上海师范大学名誉教授

记者:吴苡婷


日前,我国著名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家、中科院女院士王恩多受邀参加上海师范大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与院士有个约会”女博士沙龙,并被聘为上海师范大学名誉教授。 

  王恩多院士感谢上海师范大学的热情邀请,表示非常高兴成为上海师范大学名誉教授,希望今后进一步密切与学校师生的交流与合作,为人才培养等提供指导和帮助。 

  在女博士沙龙中,王恩多院士谈起了自己的研究生学习和科研工作经历。她告诉台下的女研究生,个人命运是与国家命运紧紧连在一起的,没有祖国改革开放的大环境,没有国家对基础研究的重视与投入,个人要想取得成就是不可能的。她鼓励女研究生们,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坚定远大志向,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为祖国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链接地址:http://www.duob.cn/piccont/208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