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报:上海师范大学成立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253

来源:上海科技报 2018年12月12日

标题:上海师范大学成立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吴苡婷


12月8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立大会举行。北京大学原校长许智宏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原院长陈晓亚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赵国屏院士、林鸿宣院士莅临大会,对学院成立表示祝贺。

  记者获悉,新成立的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将秉承“厚德、博学、求是、笃行”的校训精神,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师范教育为特色、以科学研究为重点、以社会服务为拓展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以生物农业和生物环境为重点的生命科学,服务于城市发展的园艺科学、食品科学和都市环境与生态,努力建设成为“人才、科研和学科”三位一体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学院。


链接地址:http://www.duob.cn/cont/862/2080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