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121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12月3日上午,学校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召开2021年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总结表彰暨宣传思想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潮,各单位学习强国管理员,宣传员参加。

        会上,葛卫华充分肯定了学校师生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不断推动师生党员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向纵深发展。要始终保持学习热情,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定期加强学习过程指导、学习效果评估、学习情况考核,做到常抓不懈。要持续增强工作能力,努力练就工作本领,锻炼业务能力,主动运用学校“学习强国”号展示基层工作的特色亮点。

        张文潮从制度保障、机制建设、平台拓展等方面,通报和总结了2021年学校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的总体情况。各单位党组织思想重视,工作到位。学校在全市同级院校排名中始终名列前茅、稳中有进。同时,她从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王蔚作题为《把握新时代语境下新闻用语用词规范》专题报告,聚焦始终贯彻“两个确立”、坚持弘扬“红色文化”、时刻谨防“次生舆情”、讲好校园“红色故事”等方面,用生动鲜活的新闻案例讲述了新闻报道用语用词规范。

        会上,学校表彰了2021年运用“学习强国”加强理论学习先进单位、优秀管理员和年度积分排名100名的学习积极分子。对外汉语学院、影视传媒学院、体育学院、数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接待服务中心、上海师大附属中学等党组织荣获优秀组织奖,所在单位的学习管理员荣获优秀管理员。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