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网:上海师范大学博士工作站落户界首中学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304

来源:安庆网 2019年1月4日

标题:上海师范大学博士工作站落户界首中学


\

1月3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7楼会议室里温暖如春,气氛友好热烈,安徽省界首中学(界首市教师进修学校)、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博士工作站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如期举行。界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林清、界首市教育局局长张辉、界首中学(界首市教师进修学校)负责人闫锋,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副院长石文典、心理学博士刘伟,上海市静安区教育局教科研主任王俊山等出席签字仪式。

\

张林清首先介绍了界首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二十年来经济、教育的发展状况,对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支持界首教育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与博士工作站合作充满了期待,希望界首中学(界首市教师进修学校)依托博士工作站积极开展教育教研,推动界首中学、界首教育深入发展。

夏惠贤、石文典先后致辞。夏惠贤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开展的各项教育教学科研,对两地两校开展教学科研合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对博士工作站开展工作全力支持,希望博士工作站进一步拓展科研项目,深化工作机制,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闫锋代表学校发言。闫锋对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及在座各位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一定珍惜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提供的机会和博士工作站这个平台,及时与博士工作站团队做好对接,把好事办好,提高教师教学教研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促进界首教育发展。

最后,作为博士工作站的首席博士,刘伟教授表示,有两地两校领导的支持,有工作站团队的齐心协力,对博士工作站开展教科研工作和取得成绩充满信心。

仪式上,夏惠贤和闫锋代表两校在协议书上签字。


链接地址:http://www.ahyouth.com/news/20190104/13674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