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园区党校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214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学生生活园区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于12月4日至12月5日在徐汇校区音乐厅举办,人文、教育、哲法、学前教育、马院、对外汉语等6个学院共4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由教育学院党委承办。

本次学习班围绕“未入党的门,学做党的人”主题,组织学员聆听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解读》《学习党章 贯彻党章》《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史》《青春·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等主题党课。

学习班上,学员们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新时代党员的标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来自人文、教育、哲法、马院四个学院的学员代表交流汇报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感悟。最后,在结业典礼上,每位学员进行了结业测试。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学员们深刻感悟了党的百年奋斗荣光,充分汲取了伟大精神力量,进一步明确坚定了入党初心。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的日子不断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摄影: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