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依法治校创建成果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1048

        近日,在2021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依法治校(2016-2020年)创建成果征集活动中,我校“持续推进依法治校 全面提升治理能力”等作品荣获微视频作品组一等奖、案例作品组二等奖。

        本次依法治校创建成果征集活动由市教委委托市教育评估院开展,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依法治教实施纲要(2016-2020年)》和《上海市面向2020年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总结、提炼和宣传本市各级各类学校依法治校的先进经验,形成并扩大本市依法治校工作的影响力和辐射效应。

        我校积极参与评选活动,高度重视依法治校工作。依法治校任重道远,我校将继续加强依法治校长效工作机制建设,推进高等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供稿: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