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留校学生新春联欢会 师生同乐欢度新春佳节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2-03浏览次数:241


 

瑞犬辞旧岁,金猪报春来。2月3日中午,2019年留校学生新春联欢会在桃李居餐厅举行。校领导滕建勇、朱自强、张峥嵘、陈恒、李晔,以及校办、后勤服务中心、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院(部)、学工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和各学院领导、研究生辅导员等,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和校长朱自强分别致辞,滕建勇感谢全体师生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师大的发展和进步付出的智慧和辛劳,向假期坚守在校园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朱自强向留校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诸事吉祥!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校领导还向留校的同学们赠送了大礼包。


联欢会简约热烈,笑声不断,家乡话大拜年、朗诵、书法、留学生演唱、猜灯谜、新疆舞等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将联欢会不断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为了让留校同学过个开心年,学校还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大礼包、餐食、洗浴、春晚观看等各种贴心礼品和服务。虽然身在异乡,但是学子们仍体会到了浓浓的温暖和幸福,他们对学校老师送上的关怀和祝福表示由衷的感谢!


(供稿、摄影:研究生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