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伊始送祝福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工作员工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2-05浏览次数:275

己亥伊始,万象更新。2月5日,农历新年第一天一大早,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朱自强、副校长张峥嵘驱车来到奉贤和徐汇两校区,慰问关怀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师大员工,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滕建勇、朱自强、张峥嵘早早驱车来到奉贤校区,亲切看望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上班的职工,感谢他们为服务师生员工放弃节日休息时间坚守岗位,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随后,滕建勇、朱自强、张峥嵘等一行又赶往徐汇校区大门门卫、香樟苑食堂、外宾楼等处,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服务师生的的员工,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服务留校学生、保障学校平安的精神,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工作进步、身体安康、家庭幸福。校领导还为他们一一送上了慰问品。

  

学校办公室、奉贤校区管委会、学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供稿、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