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社科项目申报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392


为了深入了解我校新近入职的青年教师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更加精准地服务他们的科研工作,1月5日下午,由社科处和我校青年学术联盟(文科)共同主办的2022年度青年教师项目申报座谈会在会议中心举办,会议由社科处副处长石力月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上下半场,分别面向艺术类和非艺术类学科,近40位青年教师来现场参与交流。会上,青年教师们提问踊跃,社科处多位老师就“选题设计与论证”、“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横向项目管理”、“科研系统使用”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近四个小时的会议持现场气氛热烈,青年教师们普遍感到收获颇丰。

会议最后,青年学术联盟(文科)理事长蔡丹教授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发挥联盟作为平台与纽带的作用,更好地助力于我校青年教师学术成长。 

 

(供稿、摄影: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