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田家炳杯”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314


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在2021年“田家炳杯”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学科教学(数学)领域丁丽杉同学荣获二等奖,陆新生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杨开颜、岳旋荣获学科教学(化学)领域三等奖。

 “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本次大赛历时156天,全国138所学校的2436名选手参加初赛,经初赛评审,共750名选手入围决赛。

 

从2021年6月开始,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动员教育硕士各领域硕士点积极备赛,由各相关学院开展预赛遴选参赛选手。大赛按学科方向通过教学设计、录制模拟讲课、说课视频展示教师教学技能,选手们在指导教师及行业专家的悉心指导下完成参赛作品。此次大赛为锤炼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技能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为我校创新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改革,全面提高教育硕士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供稿、摄影:研究生院/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