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务虚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602


1月11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扩大)务虚会”在北大楼2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高航主持,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和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务虚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各专业建设的长远规划及推进举措、青年教师的发展及激励、大学英语和专业系部师资队伍整合发展的问题、MTI扩招的可行性论证、是否保留英语专业的论证、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探讨等6个议题,立足现状、面向未来,交流研讨、献计献策,为学院接下来的发展贡献集体智慧和方案。

李晔在发言中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本科教学工作对学校的贡献。他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学院紧密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做好“五个新”,即新通识、新师范、新文科、新学科、新团队。同时,学院要准确预判未来趋势,继续做好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师资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

外国语学院院长高航表示,总体上学院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形势不等人,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要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要有敢于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赶快行动起来。

学院党委书记李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务虚会达到了预期目标,与会人员会前精心准备,会上充分交流,在很多方面达成共识,接下来就是要将讨论的内容形成具体的工作方案,明确解决的工作路线。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办,继续奋斗,一定能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