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355

为推进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1月7日,旅游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汇报交流会。卢松教授、宋波教授担任自科基金指导专家,楼嘉军教授、吴国清教授担任社科基金指导专家,会议由副院长张宏梅教授主持。学院十余位教师参加汇报。

参会教师从研究背景与选题依据、研究动态、理论与应用价值、研究对象与主要目标、研究框架与技术思路、研究重点与难点、研究基础与可行性、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各位专家逐一针对申报书,从选题确定、前沿把握、框架设计、内容取舍等方面给出了参考建议。

 


会上,张宏梅在点评各位老师汇报的基础上,就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做出进一步指示,鼓励教师们在寒假期间进一步磨炼申请书,提高命中率。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对学院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推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2021年11月份以来,旅游学院先后召开多次基金申报交流会,后续将继续做好科研服务保障工作,以期在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中取得丰厚收获。


(摄影、供稿: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