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召开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8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推进机关各党支部的思想理论建设。1月17日上午,机关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总结表彰会。表彰机关在2021年度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成绩突出的党支部和党员,机关各党支部学习强国管理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曹诚,党委委员、保卫处处长倪锋,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兰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玺球主持。

倪锋首先宣读机关党委的表彰决定。机关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荣获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在“学习强国”2021年度总积分中位居机关前30位的32位党员同志获“学习之星”荣誉称号;2021年度总积分位居机关各党支部首位的25位同志获“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机关党委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进行表彰。

会上,“学习之星”代表、校党校副校长曹鹏、社科处李正平分享了自己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体会和经验;纪巡审党支部王忠介绍了党支部如何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推动部门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张兰代表校党委宣传部介绍了学校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的整体情况,强调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关键点是加强理论学习,着力点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她希望机关各党支部能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助力学校各项工作。

曹诚在最后讲话中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机关各党支部要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运用,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学习强国”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增强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将学习与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与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结合,形成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用,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增智、以学兴业,使之成为基层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