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机电工程学院“三八”妇女节慰问女教工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97



今年3月8日是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进一步激发学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以及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了一系列活动。

早晨八点不到,学院党政工领导和全体工会委员就早早来到二教、三教、综合实验楼、学院办公楼,慰问节日期间在岗工作的学院女教工,为她们送上节日小礼物。虽是简简单单的一朵玫瑰、一句问候,但让老师们感受到的却是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下午,院工会组织女教工们参加了陶艺DIY活动,在陶艺老师的指导下,经历了选泥、制胚、上色,一只只独具匠心的花瓶、茶杯、碗碟,在一双双灵巧的双手中生成了。老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节日。

近两年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妇女工作,为院工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支持保障。学院积极组织女教工开展别开生面的文娱活动,比如郊游、参观、插花、西点制作、舞蹈学习等等;学院还专门新建了母婴室,为产后女教工提供便利;关心、关爱女教工,为生病、生育女教工送慰问,在女教工生日当天送上图文并茂的祝福;让学院的女教工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来自信机大家庭的温暖。


(供稿、摄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