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系2017级创新实验班举行开班动员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35



3月8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在奉贤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创新实验班动员大会,计算机系主任潘建国副教授主持会议,院长张波教授应邀出席,2017级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波向实验班同学作动员讲话,勉励同学们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活动为契机,认真准备,积极争取,打好创新活动第一枪。潘建国向创新实验班同学布置了后续的具体工作任务,并强调了实验班的考核节点与内容,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在导师的帮助下提升自己的科研学术能力。潘建国在现场还解答了同学们对学习和考核的相关问题。

计算机系创新实验班,旨在培养与企业和研究生教育接轨的科研人才,自2018年首次启动,今年是第二届。创新实验班成员是每年从计算机专业本科二年级同学中通过笔试和面试两轮考核选拔而来,每名同学均由计算机系具有硕士生导师资格的老师亲自负责指导。

  

(供稿、摄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