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向老干部通报学校情况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7浏览次数:734

为了让老干部及时了解学校事业发展情况,更好地发挥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学校事业的发展。3月15日,受校党委的委托,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在香樟苑401会议室,向老同志通报校情,全体老同志出席会议。

裴小倩从成功召开校第七次党代会、全力配合市委巡视扎实做好巡视整改、积极谋划高水平大学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学科建设与调整、科学研究成效显著、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加强、推进办学国际化、深化教师教育改革、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十二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2018年工作。她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同志的鼎力支持。她代表校党委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她指出,面对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发展的战略要求,从高等教育转型的现实需求,城市发展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师大自身发展的新起点出发,2019年学校将着力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提高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为早日实现党代会提出的 “三步走”战略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础。她衷心期盼学校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老同志们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改革事业,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清晰详实而又生动的报告,使得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有了更加真切的体会和感受,大家由衷地感到高兴,纷纷表示要把爱校荣校的真挚情感转化为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的自觉行动。  

会上,对积极参与2018年度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老干部处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支持改革 助力发展”主题系列活动中获奖的老同志进行了表扬,老校长杨德广荣获“老同志讲述教卫故事征文活动”一等奖,杨宇荣获三等奖;杨德广荣获“我为教卫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的活动“金点子”奖,陆建非获得“银点子”奖。学校老年大学荣获系统“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典型团体”,黄刚荣获先进个人。裴小倩为获奖的老同志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供稿、摄影:老干部处)